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碩博士專業

deco

碩博士專業

我們擁有最好的師資與豐沛的研發能量,符合業界實際需求

最佳化理論與應用

對於資源、活動或操作步驟等事先規劃與評估擬定優先處理順序,並將可用資源最佳化利用的一套演算法則。

資料庫設計與系統應用

課程在使學生瞭解資料庫系統的理論與設計實務、認識關聯式資料模式及物件導向資料庫的概念、熟悉各種資料庫管理系統的操作、學習程式語言結合結構化查詢語言的設計技巧,使具有資料庫應用系統的分析、設計及實作的能力。

精實企業系統

精實企業的管理典範為豐田式生產系統, 1990 年以 MIT 為核心的研究團隊將其幾年之研究成果改寫成一本名著 "The Machine That Changed the World",該書首度將豐田式生產系統名為精實生產,往後二十餘年,精實思維的管理已成功實踐於許多著名企業,不只製造業,精實思維亦成功應用於服務業、醫療體系、政府與公部門等,本課程將以精實管理之原理與實踐手法為主,並結合實務案例之分享,讓學員充分體會精實思維的精隨。

課程地圖

專業必修、專業選修及研究所課程所規劃之課程科目表

了解更多

課程檢索

查詢各學年度開課狀況、各科目教學目標及教學核心重點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