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台積電的逢甲專屬場 企業徵才&DNA實習積因計畫說明會

2022.03.23

臺灣「護國神山台積電(TSMC) 3月15日再次蒞臨逢甲,在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辦企業徵才說明會及DNA實習積因計畫說明會。此次徵才活動除了現場說明會,也辦理了線上說明會、線上積星聊天室以及現場登錄履歷抽獎活動,吸引160位同學踴躍參加。

當天活動,十五B廠奈米EPI薄膜工程部蘇宗益部長、張哲聖副理2位都是逢甲電機系畢業校友,親臨會場說明今年的職缺,說明今年的職缺不僅有研究與發展組織工程師,還有策略暨支援組織工程師/管理師,需求的科系除了理工科系外,亦包括商管等科系,歡迎各種專長的學弟妹加入台積。參加徵才說明會的同學們與台積主管們積極互動,主動於Q&A時提問、諮詢,台積主管們也逐一詳細的指導、解答問題、分享工作心法、學習應用、職涯發展,鼓勵學弟妹、校友加入台積,一起定義未來。

台積電的逢甲專屬場 企業徵才&DNA實習積因計畫說明會

台積電蘇宗益部長(中)為現場同學詳細介紹工作職缺。

台積電的逢甲專屬場 企業徵才&DNA實習積因計畫說明會

台積電3月15日蒞校辦理企業說明會&DNA實習積因計畫說明會,吸引上百位同學到場參加。

近年來,台積電與逢甲大學合作辦理多場的企業說明會、履歷健診,積極與本校進行產學合作及培育人才,以因應台積電來自全球的大量訂單,以及在台灣、海外佈局設廠等人才需求。自2020年來台積電與本校密切合作辦理徵才活動,成功薦送多位優秀的應屆畢業生與校友錄取台積電各廠區就業。2021年10月台積電於本校辦理預辦登積計畫活徵才活動,閃亮亮的行動面談車吸引了近250學生面談體驗,逢甲大學是唯一私校場次,也是人數最多最踴躍的場次。

台積電的逢甲專屬場 企業徵才&DNA實習積因計畫說明會

台積電徵才說明會不僅吸引本地同學參加,來自布吉納法索的伊思樂(Zida Serge Ismael),甫於今年1月取得電機與通訊工程博士學位,也前才參加徵才諮詢。

台積電34月份與本校持續合作舉辦多場系列活動,包含線上趨勢、職缺資訊講座、資訊技術專場、我的台積生活圈及積星聊天室。更多2022年台積電招募活動,可密切關注台積電FB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